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吉林时时彩预测稳赢:主题: 紧急预警!博兴大雨+雷电+阵风来袭!几乎整个山东都被包围……

  • 超可爱的小仙女
楼主回复
  • 阅读:11264
  • 回复:10
  • 发表于:2018/7/8 10:28:30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博兴社区。

吉林时时彩app www.i0xct.com.cn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昨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暑,

这也表示着夏季时节的正式开始!


进入小暑

也就意味着进入到

蓝天白云,晴空万里

突然暴风雨的节奏


中央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提示!

6日至8日

北方有大范围降雨!

部分地区大雨

局部暴雨

其中包括山东中东部!


山东中部地区

还可能发生山洪和地质灾害!




从降水量预报图中可以看到

周末山东全省确实是

雨!露!均!沾!




先来看看中央气象台预报

??????




不仅仅是明天,大后天,大大后天

也可能出现雷阵雨天气!

不过从气温上看,

周二最高气温跌倒27°,

应该可以凉爽凉爽。



你以为这样就完了?

NO NO NO

再来看一下中央气象台发布的8-15天的天气预报

(特别提示:仅供参考)



满眼的

雨雨雨雨雨雨

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




苍天呀!大地呀!

你这是干啥呢!

友谊的小船要翻江倒海了……



可以想象

之后出门的你极可能是这样的


下班回家你,可能这样




骑车的你,可能会是这样



风雨来袭,无法阻挡

心疼每一个在博兴的宝宝,

最近一定要多存点内裤袜子内衣!



更要命的是不仅仅要下雨

短暂降温后,最高气温会回升到30°+!

又热又闷又潮湿!

博兴“水深火热”的日子即将开启!




博兴的小伙伴们

降雨即将到来

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

遇上暴雨,路面积水时

宁可等等也不盲目前行!

赶紧让身边的小伙伴们都看看


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
  
  • 迪迪
  • 发表于:2018/7/8 10:57:54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网购了一辆快艇
超可爱的小仙女
超可爱的小仙女: 厉害了,期待看你在博兴海里开快艇的风姿……
2018-07-08 11:26:51 回复
  
  • 小花花
  • 发表于:2018/7/8 11:13:11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已经准备购买皮划艇了!
超可爱的小仙女
超可爱的小仙女: 人家楼上买的快递,你这皮划艇有点费劲啊……
2018-07-08 11:27:24 回复
超可爱的小仙女
超可爱的小仙女: 回复 超可爱的小仙女:哦,手误,是快艇!
2018-07-08 11:28:26 回复
  
  • 超可爱的小仙女
楼主回复
  • 发表于:2018/7/8 12:01:53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完了,,,这可咋去上班啊……”
 我是不是疯了……
  
  • Z先森
  • 发表于:2018/7/9 11:55:52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又要看海了
超可爱的小仙女
2018-07-09 17:10:46 回复
公职类考试请找我,18464298678
  • 黄河东流水
  • 发表于:2018/7/9 15:06:58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有备无患。
超可爱的小仙女
超可爱的小仙女: 一半是夏天,一半是冬天。折腾死人。
2018-07-09 15:25:46 回复
我们要做博兴好网民,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
  • 谈中国男足总难免尴尬,但在尴尬中反思是必修课 2019-04-19
  • 获奖!亿达中国荣获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创新能力5强,综合实力50强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9-04-19
  • 为吸引中国游客 世界各国纷纷喊话:“我最懂你” 2019-04-18
  • 今年省内高校招生普增 2019-04-18
  • 今起生效!游戏成瘾被世卫组织列入精神疾病 将被纳入各国医疗体系 2019-04-18
  • 帧率-热门标签-华商网数码 2019-04-17
  • 新型慈善:不只是“募集善款” 2019-04-17
  • 新余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9-04-17
  • 首页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04-17
  • 互联网电视,谁来填补乐视之空? 2019-04-16
  • 亚冠小结:恒大权健暴露隐患 上港申花一喜一忧 2019-04-16
  • 扬州上演小鸟“戏荷图” 2019-04-16
  • 盘点流入日本的中国十大稀世珍宝(组图) 2019-04-15
  • 着力增强“三力一性” 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2019-04-15
  • 吉利博越优惠达0.2万 数量有限欢迎致电 2019-04-15
  • 354| 457| 322| 257| 439| 951| 703| 283| 733| 313|